每天都30°C上下的波士頓夏天,怎麼能不下水玩玩呢😆

  

好酷哦!!

讓我來告訴你波士頓查理斯河(Charles River )上能做哪些活動吧!

查理斯河被橋分成三大段,靠海Cambridge 那段、市區那段以及哈佛那段

每一段河邊都有蠻多船租賃公司,像是市區有 Community Bosaing 跟Paddle Boston兩大家,對岸也有MIT帆船俱樂部(但只提供給MIT在校生跟校友們)

我個人喜歡去Community Boating ,他們Paddleing 分成

- Kayak 獨木舟 🛶

- SUP 立獎 🏄

- Sailing 帆船 ⛵️

  

獨木舟跟立獎新手是可以直接上路的😎

反正拿到板子你就會滑了🤣還有跌過就知道怎麼立獎了哈哈

但是帆船要有執照才能駕船哦👨‍✈️


Kayak 有分單人的跟雙人的

想說單人獨木舟才能體驗感up up

結果滑倒一半就後悔了哈哈

從一座橋滑到另一座橋(超過一公里的距離),再加上從市區這岸滑到MIT對岸去

直接一週運動量達成🤣

  

還好當天陰天🌥️,沒有被曬很黑

但下次我會選擇雙人的Kayak 😝


很具有挑戰性的SUP立獎!

看網美照片以為SUP很容易上手,殊不知一站上板上就嚇的快漏尿了😱😱😱😨😨

  

SUP立獎是個很需要平衡感的運動,一個不小心可是會翻船的呢!!

我同伴掉下去3次,我都是在旁邊看笑話的那個哈哈哈

我從站上去板上後雙腳都沒移動過一次!(除了掉下海裡那幾分鐘…)所以結束後雙腳直接癱軟👣🫠👣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t's Athena!! 的頭像
    It's Athena!!

    艾的足跡

    It's Athena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