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嘿嘿

來介紹我在馬來西亞都吃些什麼東西好了

 

其實剛到馬來西亞時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...

(看什麼都不吸引人只好回家吃泡麵哈哈)

 

從學校開始

雙威裡面有兩區學生食堂

就是傳說中的 Cafeteria~ 

很多人下課都跑來這覓食 連三餐都在這解決呢!

University 的 Cafeteria 偏國際化一點

- 有拉麵、壽司等等

但我很少吃這(只有幾次時間來得及的時候早上買壽司來當早餐吃)

College 的 Cafeteria 就比較道地一些

- 有小賣部(賣飲料麵包)

- 自助餐(偏印度及馬來西亞味道 - 重口味!)

我每次都會站在自助餐面前站很久XD

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哈哈

但早餐我一定會來一杯 Teh Iced

至於要吃什麼呢...就是看心情了哈哈

我的午餐通常長這樣...

IMAG4529

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挺好吃的

而且很便宜!!RM5吧(台幣40塊而已)

咖哩雞!!會越吃越上癮~

日本同學介紹的~(你就會看到一桌大家碗裡都有一隻咖哩雞🐔)

菜色蠻豐富的,而且可以叫他將之林多一點

還有粥🥣可以選擇~

還有一攤叫Taiwanese Chicken

我同學都說很道地???

但我真的覺得還好

你們覺得呢??

Screen Shot 2021-01-21 at 4.01.29 PM

還有華人料理~

我忘記這叫什麼了...但將甜甜的聽說是福建口味的

然後可以自己選擇想吃的菜,阿伯會幫你燙好再給你

IMAG3439

來點台灣會吃到的東西...

(好吃,但我只吃過一次哈哈

因為在馬來西亞有太多食物能吃了)

IMAG3130

這是小點心~

kaya roll 是日本人的最愛~

很像雞蛋糕只不過裡面放了馬來西亞著名的kaya醬

IMAG4528

回歸宿舍

宿舍樓下也有食堂

哦哦 我住 Sunway Monash Residence

有pizza店還有餐廳

但每次去餐廳我都是看哪道菜最多人點

(因為我菜單都看不懂哈哈

但最常點的是 Indomie(印尼炒泡麵)

然後帶回房間吃~

IMAG3363

下篇介紹在學校附近都吃什麼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t's Athena!! 的頭像
    It's Athena!!

    艾的足跡

    It's Athena!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